寺内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寺内新闻

绍隆佛种丨我寺常雨、常安法师今日赴闽南佛学院报到

作者:法华寺 发布时间:2017-07-10 14:51:02 点击次数:

  我寺监院印可法师找到即将要去读佛学院的法师们,语重心长的说道,诸位法师在法华寺发心已经有几个春秋了,在这几年里,为寺院的建设和发展也做出了不少的贡献。也是要去佛学院读书了。吾虽不是汝师,但也要交待诸位法师,我们佛教需要人才,需要有文化有才识的法师。古大德曾经说过,通宗不通教,开口便胡道;通教不通宗,如蛇入竹筒;宗教两俱通,如日处虚空;宗教俱不通,如犬吠茅从。可想而知,佛教的教理是多么的重要,也是弘法度众不可缺少的。诸法师虽有发心为常住做事之心,但更要发广大菩提心,弘扬佛法于天下。那么对佛法的教理就要去学,就要去读佛学院。法华寺现在读过佛学院的法师已经有一半以上了,你们是第一批,以后也要陆续送没有读过佛学院的师父去读。未来,法华寺常住要达到全部佛学院毕业。印可法师接着说,我代表常住给你们送行,常住给你们备了些纪念品,叮嘱莫忘念佛。

  法师们知道已经考上了自己理想的佛学院,心情也非常激动。说道,印可法师虽不是吾师,但胜似吾师,对我们的关心、照顾、我们也非常感恩法师,感恩常住。说的多不如做的多,暂别不是离开。待到它日,回归常住再为大众服务。

  临别时几位法师于大殿顶礼诸佛后,又礼拜印可法师后合影留念。
2_01.jpg
2_02.jpg
2_03.jpg
2_04.jpg
2_05.jpg
欢迎关注法华寺微信
公众号:fahuasi2014
版权所有:湖州白雀法华寺
客堂/ OFFICE : 0572-2207521
Email:1981236455@qq.com
地址:浙江湖州市吴兴区仁皇街道白雀山法华寺
浙ICP备14027865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浙(2022)0000106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