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内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寺内新闻

杭州香积寺衍空法师一行莅临我寺参访

作者:法华寺 发布时间:2017-03-20 10:19:19 点击次数:

  2017年3月19日,天空下起蒙蒙细雨。杭州香积寺监院衍空法师率领四众弟子百余人抵达我寺参学交流。在我寺监院印可法师、演雨、印宣、常慧、界耀法师陪同下,衍空法师一行先后参观了天王殿、大雄宝殿、法堂和我寺水陆内坛等处,赞叹法华寺深厚的文化底蕴与整洁的生态环境。

 

香积寺_01.jpg
香积寺_02.jpg
 
  随后,监院印可法师安排大家来到法堂歇息并观看法华寺自制微电影《真身古刹》,让大家对法华寺的历史沿革和目前的工作重心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随后法华寺常住为每位参学者送上一份暖心的点心,用完点心后双方进行了交流。交流中,印可法师强调,四众弟子中,在家二众在佛教弘法中的重要性。提倡居士们也要多出去参学,认识到自己在学佛道路上的不足,同时也要用自己所学到的佛法并且身体力行的感染周围的人,利益更多的人。香积寺监院衍空法师感慨,法华寺弘法理念先进,管理有序,非常值得香积寺学习。
  最后印可法师还带领大众一起唱了《惜别歌》,两寺互相赠送了纪念礼品。我寺印可法师表示今天两寺大众欢聚一堂,可谓众缘和合,殊胜非常。
 
香积寺_03.jpg
香积寺_04.jpg
香积寺_05.jpg
 
  法师和居士们来到妙法楼牌坊下合影留念。临别时我寺监院印可法师还祝福此次参学的法师居士们都身心康泰、法喜充满。
欢迎关注法华寺微信
公众号:fahuasi2014
版权所有:湖州白雀法华寺
客堂/ OFFICE : 0572-2207521
Email:1981236455@qq.com
地址:浙江湖州市吴兴区仁皇街道白雀山法华寺
浙ICP备14027865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浙(2022)0000106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