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内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寺内新闻

【僧伽风采】梵呗歌曲紧张排练中

作者:法华寺 发布时间:2017-04-14 09:19:07 点击次数:

 【僧伽风采】梵呗歌曲紧张排练中


  2017年4月13日,南京天隆寺慧中法师,宜兴大觉寺妙笙法师一行五人再次来到法华寺深入指导寺内僧众将于月底禅文化音乐节上演出的梵呗歌曲。
  来自五湖四海的法华寺法师或多或少带有一定的乡音,且没有受过系统的声乐训练。妙笙法师不厌其烦地纠正个别法师的和声及发音,而接受指导的法师一遍遍地跟伴随自己多年的发声方式作斗争,实在令人忍俊不禁。
  下午3时许,排练暂时告一段落。妙笙法师赞许大家态度认真,经过几次和音练习,大家进步很快。她还提到下周便会邀请大家去大觉寺现场排练。
  慧中法师、妙笙法师等几位法师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及和蔼可亲的行为方式也促使大家暗下决心,不断练习,努力弥补自己的不足,力求本次演出的完美。

20170414梵呗歌曲紧张排练中_01.jpg
20170414梵呗歌曲紧张排练中_02.jpg
20170414梵呗歌曲紧张排练中_03.jpg



音乐节背景介绍

  据悉,将于4月29日晚在佛光祖庭大觉寺菩提广场开幕的“云湖·西渚首届国际禅文化音乐艺术节”是2017年"茶禅四月到宜兴"系列活动、第六届中国宜兴国际素食文化暨绿色生活名品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禅文化音乐艺术节以"禅门一日"为主题,以佛光祖庭大觉寺气势恢宏的大雄宝殿为背景,用现代化的声光舞美手段营造出静谧祥和的禅境,在禅境中展现法师日常修行的场景,再配以禅乐大师的天籁之声,尽显禅乐禅境相融相合之美,让观众在暮鼓晨钟里倾听禅音、领略禅意、净化心灵、启迪智慧。

欢迎关注法华寺微信
公众号:fahuasi2014
版权所有:湖州白雀法华寺
客堂/ OFFICE : 0572-2207521
Email:1981236455@qq.com
地址:浙江湖州市吴兴区仁皇街道白雀山法华寺
浙ICP备14027865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浙(2022)0000106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