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内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内新闻

山东万寿寺第二届吉祥阅藏禅修营开营

作者:法华寺 发布时间:2016-10-10 12:38:01 点击次数:

QQ截图20161010123016.png

山东万寿寺第二届吉祥阅藏禅修营开营

QQ截图20161010123544.png

万寿寺举行开营仪式

2016年10月9日上午9时,为期七天的山东万寿寺第二届吉祥阅藏禅修营隆重举行开营典礼。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名营员和八位法师参加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以清净庄严的三宝歌拉开帷幕,万寿寺住持梵音法师致欢迎词,对营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开示营员们:以文殊菩萨为榜样,认真阅藏禅修,开启金刚智慧!
 
    大众阅藏网导师元闻法师作了讲话,阐述了阅藏的意义,鼓励大众坚持阅藏,智慧如海!江西宜春古林寺住持常愿法师也在开营典礼上作了讲话,祝愿此次阅藏禅修营能够让学营员们业障消除,福慧俱增,能够让佛法兴盛,正法久住。
 
    佛经从西域印度传入中国,历经艰难险阻,经过众多译经家的辛勤翻译,众多三宝弟子印刷流通守护传承至今。自古以来,中国佛教教育就有本佛宗经的优良传统。在印刷不易,经本难求的古代,许多法师都有闭关通阅大藏的壮举,更是诞生了许多阅藏开悟的神奇案例。即使许多人不识汉字,以无比的恭敬心,礼拜经典,同样也能收获消业开慧的殊胜效果。
 
    在热烈的掌声中,阅藏禅修营开营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继2015年,第一期吉祥禅修营圆满举办后的延续,在这样的共修活动中,初学者得获阅藏门径,可以深入经藏,从佛经经典中汲取智慧;久修者交流经验、释疑解惑,亲身体会到阅藏之乐。

欢迎关注法华寺微信
公众号:fahuasi2014
版权所有:湖州白雀法华寺
客堂/ OFFICE : 0572-2207521
Email:1981236455@qq.com
地址:浙江湖州市吴兴区仁皇街道白雀山法华寺
浙ICP备14027865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浙(2022)0000106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