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内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寺内新闻

【法华新闻】法华寺举行摄影收藏展开拍仪式活动

作者:法华寺 发布时间:2016-09-26 16:10:43 点击次数:

1.jpg

        2016年9月16日上午,法华寺举行了摄影收藏展开拍仪式。仪式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摄影家们在法华寺景区自由拍摄采风,第二个环节是在会议室召开会议并宣布仪式正式启动。

2.jpg

3.jpg

4.jpg

        出席仪式会议的有法华寺住持印可法师、副监院仁智法师、湖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邱建申先生、副主席施立农先生(湖州日报社阿农)、副主席支江先生以及来自三县二区的摄影家23人。

5.jpg

        会议开始前大众先观看了法华寺微电影,从而进一步了解法华寺;然后法华寺住持印可法师发表讲话;其次湖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邱建申先生讲话;最后印可法师宣布活动正式开始。仪式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齐至妙法楼牌坊前拍摄了合影。

6.jpg

7.jpg

        讲话中印可法师强调法华寺是历史丛林,此次收藏展旨在为法华寺留下历史、以图片资料见证浙北佛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展现真身古刹的建设成果,记录历史展望未来;再者也为法华寺的宣传留下素材。邱建申先生表示佛教的哲学文化促进了中国文化的发展,这次活动也是为了宣传文化,所以摄影家们不单只拍摄美景,更要拍摄出佛教的“智慧之美”,做到以图片展现佛法。

8.jpg

本次开拍仪式的举行代表着摄影收藏展正式启动,爱好摄影的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欢迎关注法华寺微信
公众号:fahuasi2014
版权所有:湖州白雀法华寺
客堂/ OFFICE : 0572-2207521
Email:1981236455@qq.com
地址:浙江湖州市吴兴区仁皇街道白雀山法华寺
浙ICP备14027865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浙(2022)0000106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