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佛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湖州佛教

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康一行莅临法华寺视察调研

作者:法华寺 发布时间:2016-09-04 17:54:50 点击次数:

24.jpg

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康一行莅临法华寺视察调研

25.jpg

 

26.jpg

法华寺监院印可法师介绍法华寺历史沿革

27.jpg

法华寺监院印可法师介绍法华寺现状

28.jpg

在法华寺会议室汇报工作

29.jpg

王永康部长讲话

30.jpg

市长陈伟俊讲话

31.jpg

湖州市佛教协会会长慈满法师汇报佛协工作

32.jpg

 

33.jpg

2016年5月26日,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康到湖州开展统战工作调研。上午9时,王永康部长一行来到湖州法华寺视察调研。

      法华寺监院印可法师对王永康部长一行的来到表示热烈的欢迎。印可法师介绍了法华寺的历史文化及现状。一行人从山门进天王殿,逐一考察了寺庙内各个殿堂。在法华寺会议室,王永康部长一行观看了法华寺微电影,印可法师汇报了法华寺在真身殿重建上的相关工作。

      王永康部长肯定了法华寺在规范化管理、文明敬香、真身殿重建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对法华寺在理念创新、卫生环境、硬件设施表示赞赏,并对寺院的建设表示关心和支持。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王永康部长对法华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法华寺在湖州乃至浙北地区起到模范场所带头作用,做好标准化管理。
 
      湖州市佛教协会会长慈满法师汇报了近年来市佛协主要工作情况,在湖州市委、市政府和市民宗局的领导与支持下,法华寺乃至整个湖州的佛教事业在寺院建设、信仰建设、文化建设、信众规模等方面,都获得了长足的发展。特别是近年来,湖州佛教界在服务“三改一拆”、积极参与“五水共治”所作出的贡献;在打造湖州佛教文化特色、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加强对外文化交流等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
 
       王永康部长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对湖州市佛教协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王永康部长强调要坚持佛教中国化的传统,加强宗教工作法治化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党同佛教界建立在爱国主义基础上的统一战线。
 
       同行的还有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研究室主任杨卫敏,省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谢辉,省委统战部民宗处处长倪卫东等领导。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伟俊,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凤军,市政府秘书长陈亚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晓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沈火江,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葛伟等领导陪同参观调研。

欢迎关注法华寺微信
公众号:fahuasi2014
版权所有:湖州白雀法华寺
客堂/ OFFICE : 0572-2207521
Email:1981236455@qq.com
地址:浙江湖州市吴兴区仁皇街道白雀山法华寺
浙ICP备14027865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浙(2022)0000106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