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佛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湖州佛教

第十期“湖州佛教文化大讲坛” 在湖州市图书馆如期开讲

作者:法华寺 发布时间:2016-08-30 19:45:27 点击次数:

16.jpg
主讲人崇智法师

17.jpg

 

18.jpg

 

19.jpg

        由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倡导,市佛教协会主办的第十期“湖州佛教文化大讲坛”将在湖州市图书馆如期开讲。 
本次主讲法师为崇智法师, 现常住于高峰寺,主题为“佛法与生活”。
       佛法与生活的主题虽然有很多法师都阐述过,但崇智法师角度颇为新颖,是从讲述清凉国师、道宣律师等高僧大德的生平入手讲起,通过对他们生平的叙述,让大家在两位大德的每件事情中看到,佛法是如何应用于生活当中,阐述佛法与生活本就为一体,是需要智慧来运用、融合的。这样的角度让在场的每一位听众都听得津津有味,让佛法与生活这个主题变得更具体、更透彻。
       下午3时许,此次佛教文化大讲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我们期待下期再会。

欢迎关注法华寺微信
公众号:fahuasi2014
版权所有:湖州白雀法华寺
客堂/ OFFICE : 0572-2207521
Email:1981236455@qq.com
地址:浙江湖州市吴兴区仁皇街道白雀山法华寺
浙ICP备14027865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浙(2022)0000106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