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内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寺内新闻

法华寺地藏法会圆满回向(图文)

作者:法华寺 发布时间:2016-09-01 19:45:27 点击次数:

    2016年8月31日,恭逢地藏王菩萨圣诞,法华寺为期三天的地藏法会于当天下午圆满回向。

    下午1时30分,法华寺诸位法师及50余位信众云集法堂,举行“圆满回向法会”。在法师们的引领下大众齐诵佛号,绕佛至真身殿往生位前,把三天的诵经功德回向给现场供奉的往生牌位-历代宗亲、冤亲债主、堕胎婴灵。

    众人宏亮的佛号让法会更加庄严摄受,和谐的声音与整齐的动作是共修最大的力量,当心念专注融入法会、当个人唱诵与大众起共鸣时,就是和合众人愿力的显现,也让与会大众沉浸于地藏王菩萨无尽的慈悲愿海中。

    最后,在大众念佛声中,往生牌位与锡箔一起火化,蒙佛法威力,解宿世业缘,障难消除,灾痛永息,往生净土。

11.webp.jpg

22.webp.jpg

33.webp.jpg

44.webp.jpg

55.webp.jpg

66.webp.jpg

77.webp.jpg

88.webp.jpg

99.webp.jpg

55.webp.jpg

欢迎关注法华寺微信
公众号:fahuasi2014
版权所有:湖州白雀法华寺
客堂/ OFFICE : 0572-2207521
Email:1981236455@qq.com
地址:浙江湖州市吴兴区仁皇街道白雀山法华寺
浙ICP备14027865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浙(2022)0000106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