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内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内新闻

道慈大和尚一行出席浙江省佛教协会会长会议暨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

作者:法华寺 发布时间:2016-08-30 19:45:27 点击次数:

1.png

浙江省佛教协会会长会议暨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

QQ截图20161010122043.png

省民宗委副主任陈振华

QQ截图20161010122057.png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浙江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道慈大和尚

QQ截图20161010122326.png

会议会场

       2016年10月9日下午,浙江省佛教协会会长会议暨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杭召开。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浙江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道慈大和尚,省佛协副会长、普陀山佛协副会长惟航法师、信光法师,省佛协常务理事、副秘书长,普陀山佛协副会长净旻法师,省佛协常务理事、普陀山佛协副会长门肃法师、智宗法师出席会议。省民宗委副主任陈振华,省委统战部民宗处处长倪卫东,省民宗委宗教一处处长吴梦宝,省委统战部民宗处副处长毛秋红,省民宗委宗教一处副处长楼跃文等莅临会议指导。
 
        会议由浙江省佛教协会会长怡藏大和尚主持。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审议筹备召开省佛协第七次代表大会的相关事宜。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召开省佛协第七次代表大会的相关工作方案,进一步健全优化了省佛协组织架构,为省佛协第七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省民宗委陈振华副主任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浙江是佛教大省,此次省佛协换届工作要着眼深远,思想认识要到位,要站在全省工作、全省佛教界发展的角度,规划好浙江省佛教的未来。换届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到位,大会代表要勇于担当,尽好各自本分。换届纪律要严明,大会代表要严肃认真对待此次换届,要有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希望省佛协换届有浙江佛教的自身特色,为市县级佛协换届起好榜样带头作用。
 
       省佛协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全体常务理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欢迎关注法华寺微信
公众号:fahuasi2014
版权所有:湖州白雀法华寺
客堂/ OFFICE : 0572-2207521
Email:1981236455@qq.com
地址:浙江湖州市吴兴区仁皇街道白雀山法华寺
浙ICP备14027865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浙(2022)0000106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