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佛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湖州佛教

湖州市佛教界人士辨经记筹备工作方案讨论会在仁王护国禅寺召开

作者:法华寺 发布时间:2016-08-30 19:45:27 点击次数:

20.jpg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凤军出席讨论会

21.jpg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沈火江主持讨论会

22.jpg

出席讨论会的辨经法师

23.jpg

讨论会现场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宗教中国化、法治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落实好市长陈伟俊关于加快湖州佛教界对佛教教义教规做现代化阐释指示精神,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凤军召集市民宗局、市佛教协会等部门进行专题研究在继承和发扬佛教“辩经”的基础上,探索新时期新的“辨经”方式。
       2016年7月29日上午10点,湖州市佛教界人士辨经记筹备工作方案讨论会在仁王护国禅寺召开,此次辨经活动结合实施我市宗教界“高层次人才培养计划”,更好地培养锻炼高层次人才,集众人之力形成智慧,整理成文,集结成册,加强宣传报道,扩大浙北佛教界影响。

       此次辨经活动的法师确定为湖州市佛教协会会长慈满法师,第一副会长界隆法师,副会长智根法师、印可法师,常务理事常戒法师,德清县副会长大憨法师。预计将在9月份召开第一期辨经活动。

欢迎关注法华寺微信
公众号:fahuasi2014
版权所有:湖州白雀法华寺
客堂/ OFFICE : 0572-2207521
Email:1981236455@qq.com
地址:浙江湖州市吴兴区仁皇街道白雀山法华寺
浙ICP备14027865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浙(2022)0000106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