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集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2015浙江省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隆重开幕

作者:法华寺 发布时间:2016-09-26 14:30:01 点击次数:

        2015年9月8日,2015浙江省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开幕式在湖州开元名都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浙江省宗教事务局、浙江省佛教协会、湖州市等佛教协会的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活动,浙江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国清寺方丈允观大和尚也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640.jpg

641.jpg

643.jpg

644.jpg

        在嘹亮国歌声中,浙江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嘉兴佛教协会会长 贤崇法师宣布2015浙江省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正式开幕,现场氛围隆重而热烈。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局倪忠扬副主任,湖州市市委、统战部部长崔凤军先生,浙江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台州佛教协会会长 允观法师,浙江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嘉兴佛教协会会长 贤崇法师,浙江省佛教协会常务理事、温州佛教协会副会长 达照法师,浙江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湖州市佛教协会会长慈满法师,浙江省佛教协会常务理事、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 智宗法师,浙江省佛教协会常务理事、绍兴佛教协会副会长 传实法师,浙江省佛教协会常务理事、湖州佛教协会副会长 界隆法师,湖州市宗教局宗教二处处长 沈林华先生等各级领导,诸山长老和大德大师。

645.jpg

646.jpg

647.jpg

        开幕式上,湖州市佛教协会会长慈满法师致辞,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局倪忠扬副主任,湖州市市委、统战部部长崔凤军先生分别做讲话。

2015浙江省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评委有

        1、浙江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台州佛教协会会长 允观法师

        2、浙江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嘉兴佛教协会会长 贤崇法师

        3、浙江省佛教协会常务理事、温州佛教协会副会长 达照法师

        4、浙江省佛教协会常务理事、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 智宗法师

        5、浙江省佛教协会常务理事、绍兴佛教协会副会长 传实法师

        6、浙江省佛教协会常务理事、湖州佛教协会副会长 界隆法师

        7、湖州市宗教局宗教二处处长 沈林华先生

按顺序依次是

648.jpg

649.jpg

650.jpg

651.jpg

652.jpg

653.jpg

654.jpg

        短暂的开幕式后,讲经交流会正式开始,由浙江省佛教协会常务理事、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智宗法师主持。第一场讲经交流主要围绕《金刚经》《普门品》《坛经》三部经典。
        能容纳600人的讲经现场座无虚席,热烈的掌声频频响起,法师讲经的角度都非常的新颖、内容也精彩纷呈,对湖州佛教的乃至浙江佛教的四众弟子来说,都绝对算得上是一场佛教的顶级盛宴。
        当天最后一位法师便是由湖州白雀法华寺的觉闻法师,参讲的《六祖坛经》,观众反响热烈,也取得了较高的分数,最后由达照法师做最后点评,达照法师以其自身多年的讲经经验,及个人的修为、才华,为当天的讲经交流会,做完美的点评和指导,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655.jpg

656.jpg

657.jpg

658.jpg

 

 

欢迎关注法华寺微信
公众号:fahuasi2014
版权所有:湖州白雀法华寺
客堂/ OFFICE : 0572-2207521
Email:1981236455@qq.com
地址:浙江湖州市吴兴区仁皇街道白雀山法华寺
浙ICP备14027865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浙(2022)0000106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