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内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寺内新闻

浙江省民宗委副主任倪忠扬一行莅临我寺调研指导

作者:法华寺 发布时间:2017-05-04 11:25:04 点击次数:

   2017年5月3日下午,浙江省民宗委副主任倪忠扬,浙江省民宗委宗教一处处长吴梦宝,干部袁峥峥在湖州市民宗局局长沈火江的陪同下莅临我寺调研指导。印可法师在山门处迎接主任一行的到来。

 诸位领导在印可法师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法华寺的各个殿堂及办公室。随后,印可法师邀请众人来到会议室座谈交流。

会上,印可法师结合市委统战部及市民宗局对佛教活动场所的建设要求,把具有法华寺特色的活动方案和文件表格等向主任一行作了简单介绍。同时,印可法师也借助幻灯片向诸位领导详细汇报了法华寺历年的重要活动及工作内容。

汇报结束后,吴处长充分肯定了目前法华寺在寺院管理及文化氛围的塑造上所作的努力。同时,他也为法华寺未来建设提了三条宝贵建议:一是充分发掘观音真身文化,把观音菩萨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特点体现出来;二是在保持现有基础的同时,拓宽思路,完善建设,朝着创建五星级宗教活动场所努力;三是紧紧围绕当代佛教中国化、法制化的主题,进一步规范寺内各项管理工作。

倪主任在座谈会上特别提到法华寺从一个挂牌到一支香,从网络平台搭建到具体项目开展,无一不体现了印可法师带领下的僧团为这座千年名寺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同时,倪主任强调法华寺还应在现有的基础上争做湖州市宗教界的排头兵,要把法师队伍建设好,要将太湖观音文化的龙头舞起来,以更好地弘法利生,服务社会。

20170503省民宗委_01.jpg

20170503省民宗委_02.jpg

20170503省民宗委_03.jpg

20170503省民宗委_04.jpg

20170503省民宗委_05.jpg

 

欢迎关注法华寺微信
公众号:fahuasi2014
版权所有:湖州白雀法华寺
客堂/ OFFICE : 0572-2207521
Email:1981236455@qq.com
地址:浙江湖州市吴兴区仁皇街道白雀山法华寺
浙ICP备14027865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浙(2022)0000106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