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集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2015浙江省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圆满落幕

作者:法华寺 发布时间:2016-09-26 15:16:49 点击次数:

2015浙江省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圆满落幕

11.jpg

        2015年9月9日下午,由浙江省佛教协会主办、湖州佛教协会协办、湖州法华寺寺承办的“2015浙江省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在四众弟子齐唱《三宝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浙江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天台国清寺方丈允观法师,嘉兴市佛教协会会长、嘉兴香海禅寺监院贤崇法师,湖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安吉灵峰寺住持慈满法师,温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温州妙果寺监院达照法师,绍兴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新昌大佛寺方丈传实法师,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山慧济禅寺监院智宗法师,以及省委统战部民宗处副处长毛秋红、湖州市民宗局宗教处处长沈林华等省、市佛教界高僧大德、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出席,全省四众弟子近八百多人同沾法喜,同获法益。

        闭幕式由浙江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湖州佛教协会会长、安吉灵峰寺住持慈满法师主持。

12.jpg

此次讲经交流会共有12位法师分别获得了此次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的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

普陀山佛学院 果道法师
温州太平寺 真仁法师

二等奖

湖州法华寺 觉闻法师

温州太平寺 象玉法师

杭州佛学院 演持法师
雪窦山弥勒佛学院 圣海法师

三等奖

上虞秀峰寺 永恒法师

嘉兴觉海寺 道鹏法师

新昌大佛寺 正涵法师

嘉兴精严讲寺 圆成法师

舟山老天福寺 传云法师

东阳玉山禅院 安心法师

13.jpg

14.jpg

15.jpg

        浙江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天台国清寺方丈允观法师在闭幕式上作总结讲话。他说,此次讲经交流会得到了党政主管部门的积极引导和大力支持;交流会主题鲜明,富有时代特色;讲经现场气氛热烈;讲经法师威仪具足,彻达法义;评委点评画龙点睛,给人启迪。

        最后允观法师也对此次讲经交流会提出了存在问题与不足,勉励僧伽同仁,特别是青年僧伽,应当继续学习,弘扬佛教的正知正见,以远大的志向,高尚的情操,不退转的菩提愿净化自身,站稳脚跟,立足本位,真正荷担如来家业,引领佛教四众弟子,开创人间佛教,广度无量众生。

16.jpg

        此次讲经交流会全程由法华寺的法师们策划、实施、跟进。当然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也离不开义工菩萨们广发大愿,力行菩提。感恩在这三天中为此付出辛劳和智慧的四众弟子们。

17.jpg

闭幕式后法华寺所有法师们在现场大屏幕前合影

欢迎关注法华寺微信
公众号:fahuasi2014
版权所有:湖州白雀法华寺
客堂/ OFFICE : 0572-2207521
Email:1981236455@qq.com
地址:浙江湖州市吴兴区仁皇街道白雀山法华寺
浙ICP备14027865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浙(2022)0000106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