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内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寺内新闻

我寺监院印可法师参加全市统一战线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作者:法华寺 发布时间:2017-03-22 15:36:57 点击次数:

   2017年3月21日下午,我寺监院印可法师参加了在湖州市行政会议中心开展的全市统一战线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20170322统一战线_01.jpg
  此次会议共三项议程,首先由市委办副秘书长吴炎国作市第八次党代会专题辅导。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陈伟俊书记第八次党代表会的相关讲话,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引领赶超发展;深入实施“生态立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开放活市”战略,扎实推进“六重”工作,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0170322统一战线_02.jpg
   接着,民主党派代表,新阶层人士代表,留学归国人员代表,网络界人士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宗教界人士代表,非公经济人士代表,新生代企业家代表,台侨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慈满法师在发言中提到,结合我市宗教情况和发展,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应做好以下五个方面:一是坚持正确方向,认真贯彻会议精神;二是坚持依法管理,推进场所规范化建设;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工作水平;四是弘扬优秀文化,扩大对外交流交往;五是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公益慈善。
20170322统一战线_03.jpg
  会议最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凤军作总结发言。
  市委统战部领导蒋晓勇,任玉林,王枫,黄宝根,庞丽红,黄丹华等参加会议。
20170322统一战线_04.jpg
欢迎关注法华寺微信
公众号:fahuasi2014
版权所有:湖州白雀法华寺
客堂/ OFFICE : 0572-2207521
Email:1981236455@qq.com
地址:浙江湖州市吴兴区仁皇街道白雀山法华寺
浙ICP备14027865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浙(2022)0000106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