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组织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华常住 > 义工组织

义工知识

作者:法华寺 发布时间:2016-09-09 16:11:58 点击次数:

   法华寺_021_副本.jpg  

润并融和于华夏大地。中国佛教服务社会、净化人心的深广事业都与广大真诚的护持者息息相关。改革开放以来,社会飞速发展,佛教复兴,多少人竭尽一生追求幸福安乐,渴望学佛、礼佛、服务三宝,在汉传佛教很多发心的信众积极自愿地汇集到各地道场、协助护持这片精神宝藏和心灵净土。然而碍于境遇各异、素质参差,多数人都缺乏一个统一的平台接受佛学教育、精进修持、用佛教温和的方式来服务社群。正是基于这些原因,2014年,仰仗三宝加被,龙天护持,因缘成就,在当地宗教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义工组织,正式对外招收义工菩萨。大家发心殷切,竭诚尽力,共同学修佛法,树立正信,帮助他人,护持道场,引导更多的善心人士加入法华寺义工行列,共同发扬菩萨道精神,利益大众,服务社会。

欢迎关注法华寺微信
公众号:fahuasi2014
版权所有:湖州白雀法华寺
客堂/ OFFICE : 0572-2207521
Email:1981236455@qq.com
地址:浙江湖州市吴兴区仁皇街道白雀山法华寺
浙ICP备14027865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浙(2022)0000106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