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设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初览道场 > 部门设置

流通处

作者:法华寺 发布时间:2016-09-04 18:43:06 点击次数:

       流通处是经营乃至流通的佛教信仰相关物品(书籍)的地方,一般都在寺院山门的周边。法华寺流通处设在天王殿。

       社会在发展,大众的审美情趣在提高,游客到寺院有的是礼佛、有的是游览,有的是想请得佛像、有的是想购买旅游纪念品。法物流通处作为寺院与游客沟通的重要渠道,不仅面向佛教徒,同样应该以包容的胸怀面对庞大的非佛教徒游客群体。法华寺不收取任何门票,所以这也是寺院自养的一种途径。

       寺院流通处从事的经营活动的所得款,均是用于寺院的发展、建设,寺院建筑的修缮维护,环境的精细化改造乃至日常灯煤水电与僧团的生活起居等。

 
欢迎关注法华寺微信
公众号:fahuasi2014
版权所有:湖州白雀法华寺
客堂/ OFFICE : 0572-2207521
Email:1981236455@qq.com
地址:浙江湖州市吴兴区仁皇街道白雀山法华寺
浙ICP备14027865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浙(2022)0000106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