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名:湖州市白雀法华寺
开户行:建设银行湖州分行营业部
建设银行账号:33001643500059861112

规划分局局长王俊杰一行来我寺指导工作

18.jpg

2016年3月14日规划分局局长王俊杰、副局长夏先利,旅发局副局长张振来我寺指导新真身殿的建筑规划及整体布局。
印可法师先向各位局长认真地介绍了真身殿的规划和设想,同时也将目前遇到的瓶颈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希望各位局长能提出宝贵意见,指导真身殿的重建工作。

19.jpg

20.jpg

王俊杰局长就目前真身殿的初步建筑布局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也指出了真身殿存在的问题,并对这些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建议,这些建议和方法对于以真身殿为主的整个建筑群来讲都是十分宝贵的。

21.jpg

22.jpg

为了将法华寺景区打造成为4A级风景区,张振副局长就国家对4A级风景区的标准,在真身殿主体及配套设施建设上提出了若干意见,希望在真身殿规划时,就直接将相关标准设计在规划图中,并在后期建设时将各项标准落实,使真身殿建成时就达到4A级标准,并逐步落实到整个法华寺景区。

23.jpg

为了让实际情况与所提意见更紧密的结合,将意见具象化,印可法师与诸位局长到实地考察。

24.jpg

25.jpg

26.jpg

欢迎关注法华寺微信
公众号:fahuasi2014
版权所有:湖州白雀法华寺
客堂/ OFFICE : 0572-2207521
Email:1981236455@qq.com
地址:浙江湖州市吴兴区仁皇街道白雀山法华寺
浙ICP备14027865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浙(2022)0000106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317号